8月川内纺织行情

发布日期:2019-10-15 新闻来源:本站

8月期间,我走访了川内遂宁市、江油市、三台县、射洪县、蓬溪县等地生产环锭纺纯棉纱、气流纺纯棉纱、环锭纺涤棉纱及全涤纱的纺纱企业。经与企业负责人、相关经办人沟通了解,自今年5月初中美贸易战升级、美国对进口中国的商品加征关税以来,纯棉市场受到了很大的冲击,订单明显减少,坯布商压价厉害,纺织企业在库商品价格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;涤棉纱市场因以内销为主,受到的冲击较小。对此,纺织企业也在积极采取策略规避风险,一是降低原料库存,保持在半月至一个月之间,来规避原料价格出现大幅下跌所带来的库存亏损。二是适当购买市场上低价原料搭配高价库存生产,降低成本。三是适当放高温假、过节假,保证工人情绪稳定的情况下,适当压产。四是严抓生产、降低生产成本、提高产品质量,开发产品多样化,提高企业竞争力。

    目前,市场不确定因素较多,一是中美贸易第十三轮谈判是否能取得实质性利好消息,如增加的关税延期或取消;二是国家2019年度是否会轮入国产棉、轮入多少量;三是新棉即将上市,2019年度的收购价、收购成本的不确定性。综合以上几点,纺织企业对后市仍以观望为主。国际经济环境不景气,棉花供大于求,需求疲软,现货价格波动较大,纺织企业应产能优化、降低成本、严抓管理,提高企业竞争力;我们贸易企业,应快进快出,规避库存风险。


CoypyRight 2020-2026 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-官网-Apple App Store 版权所有

扫描二维码
获取来访导航路线

办公系统

客服电话

免费通话

028-86624791

官方微信

返回顶部

返回顶部
Baidu
sogou